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前准军事员被招募到洪都拉斯当当保安

2009年09月1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14日讯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报道,2003至2006年被遣散的哥伦比亚联合自卫组织(极右的准军事集团)的成员被洪都拉斯企业家招募到洪从事保安工作,保护甘蔗和棕榈种植园,因为在6月28日推翻塞拉亚总统的军事政变以后,洪都拉斯的暴力活动大量增加。


  报道说,在近年来准军事人员活动频繁的中部地区传说前准军事人员被招募的情况,但是当局对此还没有确认。洪都拉斯企业家承诺发给他们每月750美元工资,同时提供住宿。三周以前前准军事集团的代理人奥乔亚在加尔达斯省多拉达的一个庄园召集近40名前准军事人员开会,告诉他们洪都拉斯的企业家对得到安全特别服务有兴趣,为此需要在武装冲突中有经验的人员,保护他们的农作物不受暴力活动的破坏。一名招募的负责人已经率领一批前准军事人员到洪都拉斯,现在正在谈判武器问题。

  哥伦比亚和平高级专员佩亚尔说,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这一消息,雷斯特雷泚波上校称正对此进行调查。不排除在招募背后是准军事团伙和贩毒分子在活动,在近3.2万名前准军事人员被遣散以后出现了一个名为洛斯拉斯特罗霍斯贩毒集团。移民当局没有提醒哥伦比亚人向洪都拉斯的流动。洪都拉斯驻哥伦比亚大使贝穆德斯称不了解此事,称洪都拉斯当局控制着全国的领土。洪都拉斯被捕和失踪人员家属委员会主席奥利沃对《时代报》记者说,她有可靠的情报说明由支持政变的洪都拉斯企业家资助,组成了一个120名前准军事人员的团伙。(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