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南宁大货车市区碾死两女生 肇事司机被刑拘

2009年09月14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九月十四日电(记者王刚)广西南宁市交警支队今天通报,十三日晚该市一辆大货车在市区碾死两名女中学生后驶离现场,肇事司机今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南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孙哨介绍,事发地点为南宁市大学西路某酒店前辅道内,时间为十三日晚八时许。
当时肇事大货车碾过两名同骑一辆电单车的女生后驶离现场。目击市民义愤填膺,其中一人紧追肇事车,并记下车辆特征和号码。交警部门接警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快速出击,围追堵截,并在当晚十时五十分许在南(宁)柳(州)高速公路小平阳路段将正在前行的大货车拦截。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肇事大货车“车速不慢”,被碾过的两名女生面目全非,其中一人头颅已失,另一人被碾扁胸部。据悉,两名女生年龄分别为十五、十六岁,一人为高中生,另外一人在读初三,事发时刚补课归家,两名女生为姐妹。

  交警部门表示,目前警方正收集证据,调查取证中,尚未能认定该大货车为交通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