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缴获HB90版百元假钞百余万元 情侣被拘

2009年09月14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九月十四日电(王刚朱朝峰)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十四日下午透露,警方日前经过缜密侦查,在贵港所辖桂平市城区破获一起假币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当场缴获一万多张HB90版百元假人民币。

  警方还在犯罪嫌疑人家中起获半成品假币三千多元及一台用于假币二次加工的小型机械。


  据介绍,今年六月以来,贵港市公安局不断接到民众举报,称在桂平市罗秀镇有人出售假币。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侦查和四昼夜的伏击守候,警方于九月八日凌晨四时许在桂平市某酒店将李某及其女友蔡某抓获,发现李某所携带的旅行袋内有多扎用报纸包住的假币。

  警方经查得知,李某于二000年因贩卖假币被劳教三年,解教后,李某再次与广东的上线搭上联系。九月三日,李某及女友蔡某从桂平乘车来到广东陆丰镇,从一个叫“阿华”的人手上购得假人民币一百万元,准备拿回家进行二次加工后售出。岂料,李某的发财美梦还未做醒,便被公安机关人赃俱获。

  据悉,贵港市今年来共破获假币犯罪案件十二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十二名,缴获假人民币两百三十多万元,其中假外币近十七万元,一元面值假硬币四千四百八十枚。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