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东阳村民回收废塑中毒致死 政府启应急预案

2009年09月14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14日电 (记者 张茵实习生朱丽珍)2009年9月13日下午2时许,东阳市画水镇联丰上坞村村民王某等到横店金宅一废品收购点收购废塑,在装卸过程中发生中毒,现已造成3名村民死亡,其余人员曾接触该批废塑的人员正在省医院接受治疗。
具体中毒原因,尚待有关部门鉴定。

  9月13日晚接报后,东阳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相关处置工作:一是由当地政府垫资进行全力治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凡接触人员全部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二是由市政府牵头安监、环保等组织人员对事件进行紧急调查,尽快摸清中毒原因;三是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废塑堆放点进行环境消毒处置,对各经营点进行一次检查;四是做好当地群众的解释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五是由政府相关部门牵头,对全市废塑收购行业进行一次专项整治,提升规范废塑市场,严防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