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洋山港国际船舶出入数量破历史纪录

2009年09月14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4日电(姚佳麒 向元恺)上海洋山港边检部门14日公布,今年8月份,上海洋山港国际出入船舶数量、出入境(港)人员数量继续增长,特别是国际出入船舶数量达到606艘(次),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上海洋山边检站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洋山港出入船舶数量606艘(次),环比增长2.54%;人员出入13,783人(次),环比增长1.98%。两项数据均刷新今年的最高值,其中出入船舶数量打破了2008年10月创下的单月进出船舶600艘(次)的历史纪录。

  另据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洋山港区管理办公室等统计,2009年8月,洋山港区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70.40万标准箱,环比下降0.57%;完成水水中转箱量34.96万标准箱,环比下降14.00%,其中国际中转箱量6.4万标准箱,环比下降9.18%。

  据相关人士分析,造成今年8月份洋山港箱量环比下降的原因,主要是8月上旬受“莫拉克”台风影响。随着周边经济环境的持续转好,洋山港船舶、货物吞吐量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洋山港是上海主要的国际航运码头之一。洋山港址位于杭州湾长江口外的崎岖列岛,西北距上海南汇芦潮港约30公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