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劳动部门辅导残疾人当老板

2009年09月14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9月14日电 (记者邓圩)如何计算并控制产品或服务成本,如何提高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记者从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1名已成功创办企业的残疾人小老板今天重新走进课堂,接受为期6天全封闭式的“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为国际劳工组织针对小企业发展,研究开发的“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模块。内容主要涉及市场营销、成本核算、采购、库存管理、记账、企业计划和人与生产力等方面的内容。到目前,广东已经有近20万人参加劳动保障部门组织的创业培训,其中3.8万人成功创业,带动就业14.5万人。

  广东省劳动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就业困难群体,残疾人在就业竞争中所处的地位相对不利,创办小企业,自己当“老板”是他们就业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残疾人小企业主开展IYB培训,并推出“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为残疾人等创业者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和创业能力测评、创业项目推介、网上创业培训等系列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