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家林业局:全力做好林区国庆安保工作

2009年09月15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王彤)中国国家林业局十四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任务,并要求确保国庆期间不出大问题,全力做好林区国庆安保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将举办大型庆祝活动,政府对国庆期间安保工作十分重视。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在当天的会上要求,林业部门要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全力做好林区国庆安保工作。

  林业局要求,国庆期间要加强对林业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的巡视、监控和保护,严密防范恐怖袭击,坚决防止暴力恐怖活动在林区滋生发展。重点国有林区要加强对重点人员和危爆物品的管控,加大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力度,坚决防止林区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负责人在电视电话会上表示,“七·五”事件的发生,给社会稳定和正常秩序造成了严重破坏,今后一段时间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期和敏感期,也是森林防火的紧要期,要把严防敌对势力破坏作为一个重点,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力度和林区社会维稳工作。

  国家林业局对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基本判断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特殊。林业部门将抓住关键环节,严格管控火源,提高防火意识,加强预警监测,强化应急处理。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