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为公司向巴基斯坦高校捐赠实验设备

2009年09月15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4日电 (记者孟祥麟)14日,中国华为技术公司在巴基斯坦总统府向巴南方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COMSATS)大学捐赠价值450万美元的最新通讯实验设备,该套设备可向巴所有高校开放,进行通讯人才联网培训。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统府秘书长法鲁基、我驻巴大使罗照辉、参赞姚敬、华为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叶敬岳、COMSATS大学校长扎伊迪等参加了仪式。

  扎尔达里总统高度评价了中资公司为促进巴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所做贡献,表示巴中关系特殊友好,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对推动两国传统友谊不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巴方高度重视对华经贸关系,积极鼓励、推动中国公司来巴投资兴业,参与巴国家建设,愿为在巴中资企业创造一切可能的有利条件,将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不断推向新高度。

  叶敬岳介绍了华为巴基斯坦公司经营近况,感谢巴方及总统本人对华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华为公司有信心、有能力为巴经济建设,特别是电信领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华为公司愿携手巴政府,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关系内涵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