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00九东北亚发展论坛在沈阳开幕

2009年09月15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沈殿成)以“相邻互动、和谐共生”为永久主题的二00九东北亚发展论坛,十四日在沈阳开幕,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蒙古、朝鲜、中国六国以及其他非东北亚地区国家的千余名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在致辞中说,本届东北亚发展论坛着眼共御金融危机,倡导区域合作,立意深远,顺应了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世界潮流,是东北亚各国和地区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东北亚发展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以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国际会议为主要内容。

  据了解,本届东北亚发展论坛的年度主题是“应对金融危机、谋求共同发展”。论坛举办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环境生态、金融危机、区域合作等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还将举行区域合作分论坛、金融分论坛、环境分论坛、航空发展分论坛、二00九中国沈阳韩国周、第三届中国东北亚(沈阳)进口商品博览会、二00九国际汽车年会等活动。

  二00九东北亚发展论坛将于十六日闭幕。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