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房凌晨突发大火 3台消防车2小时扑灭无人伤亡

2009年09月15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合川民房凌晨突发大火 3台消防车2小时扑灭

  本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邵化良 合川区南津街道报道  昨天凌晨,合川区南津街道堰口4社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情况危急,合川支队南津街中队官兵闻警出动,经过近2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凌晨4时58分,合川区沙坪路荣军医院旁一民宅发生火灾,接警后,合川支队南津街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扑救,经侦查,发现房屋系土木结构两层居民房,房内无人员被困。火势燃烧非常猛烈,如不及时扑救,将很快蔓延至周围建筑。消防官兵用一号车出两支水枪采取重点突破、逐片消灭的方法进行灭火,二号车出一支水枪堵截火势向周围民房蔓延,三号车负责利用手抬机动泵在荣军医院的水池内吸水向一号车供水并做好火场警戒。参战官兵也进入火场内部灭火。4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控制,防止了火势的进一步恶化和蔓延,经过近2个小时时间,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参战官兵进行了排查和清理,在确定没有残火的情况后撤离。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