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女司机违章被拦 肩头鹦鹉飞身啄交警(图)

2009年09月15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鹦鹉在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剧照
鹦鹉在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剧照

  女主人驾车被拦飞身啄交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名女司机因违章驾驶被当地交警拦下,就在警察准备挪走汽车时,停在女主人肩头的一只金刚鹦鹉扑腾飞起身,疯狂啄警察的手臂。

  据警方介绍,当日在肯特郡多佛港附近的公路上,一名女司机肩背鹦鹉驾车。这只鹦鹉高约1米,一会儿悬停在女主人肩膀,一会儿在车子里飞来飞去。交警迅速将车子拦下来,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女司机属于被禁止驾驶的人群,于是将其逮捕并安排年轻警察马丁·戴德将车子挪走。

  车内的金刚鹦鹉明显对主人的被捕十分不满。马丁一上车,鹦鹉便怒气冲冲地向他发起一波接一波的攻击。不一会儿工夫,马丁的手上和胳膊上就已伤痕累累了。另一位警官上车准备把车开到警察局,一路上,鹦鹉停在方向盘上方,狠命地啃啄警察的手指。

  女司机的亲戚前来保释,这时警方才获悉,这只凶猛的鹦鹉原是电影《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中替被割掉舌头的海盗Cotton传话的那只很有名气的鹦鹉。不过,明星并无特殊待遇,这只鹦鹉的女主人下个月将被起诉到法庭。 聂亮 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