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一农户家地面高烧70℃ 疑地下存在发热源

2009年09月15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阳新一农户家地面高烧70℃

  专家怀疑地下存在发热源

  本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柯锋)10天来,阳新县浮屠镇茶铺村农民刘香家一楼地面持续“发高烧”,温度最高时可达70多℃。当地国土部门相关人员经调查,初步排除了地下电线短路等情况,怀疑地下存在发热源。

  40来岁的刘香家建造在梁兴公路旁。4日21时,她从二楼下到一楼,站在楼梯口和爱人一起商量家事。“站着站着,我感觉到脚底发热,忙脱下凉拖鞋,赤脚站到大理石地面上。‘哎哟!’好烫,我的脚有些受不了,我大叫起来。”刘香说,当时她爱人还不相信,也走上前拿手去接触地面,发现地面果真发热。

  地面突然不明原因发热,刘家一开始认为过两天就会恢复正常。没想到的是,地面发热的面积越来越大,温度也越来越高。连日来,刘香全家人忧心忡忡。

  昨日,刘香当着众人的面找来一支量体温用的温度计,放在地面没多久,温度很快升至42℃,体温计当场报废。

  据了解,刘家的房子是2003年建造,房子其他位置地面没有发热现象,其隔壁两家也没有这种现象。

  阳新国土资源管理局侯局长表示,具体的发热原因,还需呈报专家后,才能作出准确判断。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