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天价代言珠宝品牌

2009年09月1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国际影星林志玲于9月12日晚神秘亮相深圳,出席了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生联欢晚会,并与其正式签约,正式成为周大生品牌形象代言人。晚会现场林志玲还即兴表演了珠宝秀。


国际巨星林志玲

  在当晚举行的周大生珠宝联欢晚会上,当佩戴着该珠宝提供的价值600万珠宝的林志玲突然出现时,犹如仙子一般降临,霎时间惊艳全场,引起阵阵轰动。林志玲当晚以一袭黑色低胸晚装亮相,显得性感而高贵,大展令人着迷的国际影星气场。


周大生董事长感言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林志玲一声亲切的问好,更是引得台下嘉宾激动万分。美钻,闪耀着璀璨迷人光芒,配合干净温婉的妆容,在黑色的晚礼服衬托下,林志玲显得十分妩媚动人。

  据了解,此次也是林志玲首次正式代言珠宝品牌,林志玲表示,作为女性她自己非常喜爱珠宝首饰,尤其喜欢钻石,希望像钻石一样每一面都完美,也很乐意向大家推荐时尚有品位的珠宝首饰,在她的眼中,好品质是珠宝首饰的首要条件,现代时尚感也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对珠宝首饰非常挑剔。这次受到周大生珠宝的代言邀请,她也是进行了多方考量,很满意周大生珠宝的品质和热心公益的理念,决定出任代言人。


周大生董事长与林志玲品牌代言签约现场

  林志玲自走红以来,就成为各大厂商的代言宠儿,此次也深得珠宝商的青睐。据了解,周大生珠宝之所以会选择林志玲为品牌代言人,一方面是因为她具有温柔古典的气质,另一方面是因为她的学识和时尚感使她具备了都市女性的知性气质,既亲切又高贵,兼具内在美和外在美,非常符合该珠宝的品牌形象,而且周大生珠宝所致力的“奉献美丽,传送爱心”的理念,也与林志玲本身形象相吻合。


林志玲现场展示价值600万美钻

  进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后,林志玲即兴表演了一段珠宝秀,当她优雅地秀出手上8.71克拉祖母绿型钻石,优美的身段随着动感的音乐款款踱步,博得阵阵喝彩,掀起全场最高潮。


周宗文董事长与林志玲合影留念

  林志玲还告诉记者,她最近刚刚完成了电影《刺陵》的拍摄,该片会在12月上映,她还用一贯的谦虚口吻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