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明确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办法 本科生定职科员

2009年09月15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陕西明确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和定级办法

  本科毕业生定职为科员

  本报讯 (记者朱雪娇 实习生鄢山宇) 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新录用成为我省公务员的将被任命为副主任科员,定为24级。近日,我省正式出台《陕西省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实施办法》,使合理确定新录用公务员职务和级别有了依据。

  此次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出台的《陕西省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实施办法》,适用于我省综合管理类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除工勤人员以外的新录用人员的任职定级。在国家有关规定出台之前,我省其他类别新录用公务员的任职定级也依此办理。

  招录时明确职位的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应按招录公布职位确定职务,并按有关规定确定级别。招录时未明确职位的,按以下原则确定职务:直接从各类学校毕业生中录用的、没有工作经历的公务员:高中和中专毕业生,任命为办事员,定为27级;大学专科毕业生,任命为科员,定为26级;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双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含学制为六年以上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班毕业和未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科员,定为25级;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副主任科员,定为24级;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主任科员,定为22级。

  其他新录用的公务员:原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可参考其原任职务与级别,比照本机关同等条件人员任职定级。其他具有工作经历的,可根据其资历和工龄,比照本机关同等条件人员任职定级。

  新录用公务员任职时间从试用期满之日起计算。在招录机关最低的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