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驾撞死环卫工逃逸 合川肇事老板昨被批捕(图)

2009年09月15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公处公判大会上11名交通肇事者被宣判或逮捕 记者 龙在全 摄
公处公判大会上11名交通肇事者被宣判或逮捕 记者 龙在全 摄

  酒后驾车撞死环卫工逃逸 合川肇事老板昨日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黄婕) 昨日上午,合川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公处公判大会在合川区体育馆内举行,11名交通肇事者被宣判或逮捕。酒后驾车撞死合川环卫工人韩淑琴的犯罪嫌疑人石成兵昨日被批准执行逮捕。

  今年8月18日20时40分,犯罪嫌疑人某公司老板石成兵大量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渝B29388的黑色日产风度轿车,将桥上作业的环卫工人韩淑琴撞伤,韩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石成兵驾车逃逸。当晚9时许,专案民警通过侦察手段联系上了石成兵,但石挂断电话后关机,民警只得通过向其亲属作工作,40分钟后,石成兵终于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交警支队投案自首。当时,民警仍能闻到石成兵嘴里的酒气,民警随即对石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在事隔近7小时后,石的酒精含量仍达到57毫克,属于较严重的酒后驾驶。昨日,合川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公开逮捕石成兵。

  记者了解到,死者韩淑琴今年48岁,丈夫和21岁的儿子都在外打工,家里全靠她一个人照顾,生活艰难。

  今年1月22日上午8时,司机欧家弟驾驶车牌号为川R00898的大客车,从四川南充出发,经国道212线至合川境内时,由于超速行驶,与横过公路的行人陈友文相撞,造成陈当场死亡。经合川交警认定欧家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案发后,欧家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肇事车辆单位也向被害人赔偿了部分经济损失。

  鉴于欧家弟有法定从轻的自首情节,合川区人民法院昨日宣判,欧家弟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

  昨日被公开处理的11名肇事司机中,有7人因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合川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另4名犯罪嫌疑人因违规驾车酿惨剧被批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