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一动物园办动物狂欢节 猩猩园内大巡游(图)

2009年09月15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为巡游,猩猩小玉在草地上“练胆”。徐颖 摄
为巡游,猩猩小玉在草地上“练胆”。徐颖 摄

  猩猩猴子狗熊园内大巡游

  红山动物园国庆期间将办动物动漫狂欢节,卡通动漫园单独收费20元

  红山森林动物园首个大型的动物动漫狂欢节,将在这个国庆节“闪亮登场”。昨天,园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动物园将采用“园中园”的形式,在园区艺文馆周边设立卡通动漫园。动物园门票30元不变,若要进动漫园则另需支付独立门票20元,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如果选择进入动漫区,身高不足1米的儿童可免费,1米至1.3米儿童半价优惠。

  猩猩狗熊猴子要大巡游

  在今年的狂欢节上,游客们还将看到一群“特殊的演员”——受过专门训练的猩猩、猴子、狗熊将走在巡游队伍中,参加巡游表演,与游客“零距离”接触。参加巡游车表演的猩猩、猴子、狗熊都已开始接受驯养人员的专门训练。巡游表演期间,猩猩将有驯养师在一旁“照料”,它们就是今年红山的“新成员”——三只来自几内亚的黑猩猩。而狗熊将始终由驯养师牵着,以确保它们演出精彩且“循规蹈矩”。

  为了让小动物们在巡游时不“怯场”,园方早早地就开始“操练”起来。三只几内亚黑猩猩中,最调皮的当属“小玉”,饲养员昨天首次带着小玉走出笼子,来到草地上“练胆”。别看小玉在猩猩馆里是个“小霸王”,可是走出笼子后,显得十分害羞,紧跟着饲养员不放手。饲养员说,今后这段时间,小玉和它的同伴将早晚都出来“拉练”一次,这样到了游园的时候才不至于害怕见人。

  除了这些可爱的动物,届时,还有米老鼠、葫芦娃、黑猫警长、喜羊羊、灰太狼等20多个卡通动漫形象人偶和专业的COSPLAY团队也会纷纷加入到巡游活动中。

  球幕动画体验天地翻转

  狂欢节期间,动漫园将新增360度全天域球幕影院。而此次在南京首次播放的三维动画片——魔力暗礁,每天按照固定时段循环播放,在球幕影院里,游客可以真实体验到天地翻转,地动山摇的眩晕和刺激。目前,该球幕影院已经搭建完成。

  记者昨天提前探班发现,球幕电影厅为圆顶式结构,屏幕呈半球形,仰卧着的观众被包围其中,屏幕如同苍穹。据介绍,该球幕影院直径十米,可同时容纳60多人欣赏。

  3.05米巨型“擎天柱”来了

  让孩子们在沙的天地里随性模仿、玩耍。动漫园中将设立沙雕艺术,2个大型的沙雕以及若干小型沙雕,为小朋友开辟出创意空间。以沙雕为主题,让孩子们释放天性,在沙堆里埋藏“宝贝”,使儿童在玩的同时还增加了乐趣。《变形金刚》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动漫梦。动漫园同时将展出近200件变形金刚模型,代表了不同时代的变形金刚,而巨型金刚——擎天柱高达3.05米。如此庞大的模型还是首次在南京展出,“金刚迷”们不能错过。

  动漫园独立收费20元

  红山动物园园长沈志军表示,“首届红山动物动漫狂欢节”的主题为“关爱动物、保护环境”,通过卡通动漫、各类艺术团表演等形式多样的参与互动系列活动及经典动漫电影的展播,为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开辟具有启发性、教育性、游戏性,妙趣横生的快乐动漫天地。

  据了解,动漫园是单独收费,票价为20元。同时,公园大门票和动漫园区将实行联票,共45元/张。如果游客不想进入动漫区,仍然可单独购买30元动物园大门票。而有公园卡的市民依旧可以免费入大门,但要进入动漫区需额外付费。马海燕 王娟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