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调查组进驻五粮液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2009年09月15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五粮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一事正牵动着市场各方的关注,本报记者昨天在五粮液公司了解到,目前证监会调查组已进驻公司。

  昨天记者见到五粮液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据他介绍,刚刚接待完证监会调查组。


  据了解,证监会调查组9月9日介入调查,“为了配合此次调查,我们已经准备了大量材料。现在公司也在等待调查结果。”这位管理人员对记者说,此次调查组队伍并不庞大,调查的内容多以公司以往的资料为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从市场反应来看,各方的看法似乎和公司的说法基本一致,即此次调查对于五粮液主业影响不大。市场的理由之一,公司9月9日当日未被深交所停牌;之二,此次调查组并不庞大。而公司也极力向市场传递这样一种信息,公司主业目前一切正常。

  五粮液的股价变动也反映出市场对此次事件的看法。继上周五股票翻红之后,9月14日,五粮液红盘报收于23.07元。

  昨天白天,记者还走访了位于宜宾市中心的五粮液旗舰店。相关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五粮液的销售并未受到影响,订单依然供不应求。

  “五粮液现在市场缺货非常严重,五粮醇铺货和走货情况也都非常好。我们在宜宾本地的经销商供货还正常,听说外地不少经销商今年以来给货不全的情况非常严重,每次收货只是订货的一半,且往往要订货之后好几个月才能收到货。”该销售人员如是说。(魏梦杰)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