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悦抓住救命草尼克斯月底训练营将定大圣命运(图)

2009年09月15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孙悦的经历验证了一句老话:车到山前必有路

  今年夏天被湖人裁掉的孙悦终于找到了新东家。他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西诺昨天向纽约媒体透露,纽约尼克斯已经和孙悦签下了部分保障合同,合同涉及的具体数额并未公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大圣”将会参加本月29日尼克斯的训练营,他在那里的表现会影响最终的结果。

  孙悦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2轮被湖人选中,2008年夏天与湖人签约,上赛季出场10次,一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
今年夏天他由于要回国备战亚锦赛而缺席了湖人的训练营,最终被湖人裁掉。对孙悦来说,这个夏天注定难忘,先是丢了合同,然后是男篮兵败天津时在领奖台上偷笑,再到前不久的“车震门”,已经焦头烂额的他如今终于迎来了转机。

  孙悦2.06米的身高是吸引尼克斯的关键。在尼克斯目前的后场阵容中,不管是杜洪、内特·罗宾逊、拉里·休斯还是新秀托尼·道格拉斯,身高都不及孙悦。不过由于双方签下的是部分保障性的合同,这意味着孙悦能否最终落户纽约还是个未知数。当然,他的合同肯定不会给财大气粗的尼克斯造成负担。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