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4岁小丈夫吸毒又找情妇 104岁老太要离婚(图)

2009年09月1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马来西亚明星报》14日报道,在马来西亚北部丁加奴州,107岁的老太乌克昆多一生共结婚22次,3年前当她嫁给了34岁的男子切马特诺姆萨后,这段年龄相差70岁的“婆孙恋”一度震惊了整个马来西亚。由于害怕丈夫会弃她而去,日前昆多作出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决定——她准备主动和丈夫离婚,然后第23次步入婚姻殿堂!

  104岁时嫁34岁丈夫

  据报道,107岁老太昆多总计结婚22次,有20多个儿子,数十个孙子,10多个曾孙。


  而37岁的丈夫诺姆萨是一名散工,几年前,当诺姆萨前去探访昆多老太的房东时,与她首次相识,随后二人无视年龄差距,竟渐渐爱上彼此。

  2006年,时年104岁的昆多与当时34岁的诺姆萨举行了婚礼。尽管这已是这位“百岁新娘”的第22次婚姻,而对于新郎却还是第1次!这宗惊世骇俗的婚姻震惊了整个马来西亚,人们纷纷猜测,新郎诺姆萨如果不是图谋新娘昆多的钱财,便一定是“吃错了药”。尽管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年龄相差70岁的“婆孙恋”,但三年来两口子的婚姻一直幸福和美。

  小丈夫吸毒又找情妇

  然而,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昆多老太做梦也没想到,她的小丈夫诺姆萨竟是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婚后仍经常背着她吸海洛因!7月初,警方在诺姆萨家中将他一举抓获。随后,诺姆萨接受封闭式戒毒治疗。

  尽管如此,昆多老太依然没有对丈夫死心,称她和丈夫诺姆萨三年来的婚姻很快乐,而她将永远深爱着“毒丈夫”,等诺姆萨从戒毒所放出来之后,她仍将一心一意地和他一起继续过日子。但不久后,昆多老太又听说了另一个惊人传闻——丈夫诺姆萨很可能暗中找了一名比她年轻70多岁的情妇,而他打算从戒毒所出来之后,就和那名情妇一起私奔!

  主动要离婚

  当意识到丈夫诺姆萨有可能弃她而去之后,昆多担心不已。日前,昆多作出决定——她准备主动和丈夫离婚,然后第23次步入婚姻殿堂。昆多称,由于她害怕丈夫结束戒毒治疗之后就会离开她,所以她目前正在“未雨绸缪”地寻找一名新的爱人。她说:“我之所以想再次结婚,只是为了弥补孤独,仅此而已。”

  但昆多老太强调,她仍未对丈夫彻底死心,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她才会考虑第23次结婚。 (旺旺)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