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亲生母子乱伦案震惊全国 该女子已交保候审

2009年09月1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梁 杉(中国日报特稿)

  综合英美媒体9月14日报道,美国日前爆出一起骇人听闻的亲生母子乱伦案——密歇根州35岁女子艾梅·路易丝·索德竟跟未成年的亲生儿子发生性关系。目前艾梅已经交保候审。

  这起震惊全美的乱伦案发生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西北方48公里的沃特福德镇。

据称,艾梅10年前将儿子送人领养,后来因为思念儿子,遂通过网络找到了他。母子重逢后,艾梅竟然多次与儿子发生性关系。

  当地的“儿童保护服务处”得知此事后立即通知警方,警方于是向艾梅发出了逮捕令。

  医生担心,如果指控是真实的,那将对男孩的人生造成毁灭性打击。据悉,目前检方将以涉嫌3级性侵害的重罪对艾梅进行起诉。

  这则新闻报道出来后,引来网友热议,大多数读者指责艾梅猪狗不如,但也有一些人认为此事不那么简单,可能是儿子报复母亲把他送人,才跟母亲发生关系,达到报复母亲的目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