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35岁母亲涉嫌诱奸亲子 儿子被疑诬告母亲(图)

2009年09月15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35岁母亲涉嫌诱奸亲子,将儿子送人10年后重逢竟乱伦,也有人怀疑是儿子设计报复母亲

艾梅路易丝索德

  美国日前爆出一起骇人听闻的亲生母子乱伦案——密歇根州35岁女子艾梅路易丝索德竟跟未成年的亲生儿子发生性关系。当地警察接到“儿童保护服务处”报案后才开始调查这起乱伦案,目前艾梅已经交保候审。

  (下)

  母子发生性关系

  这起震惊全美的乱伦案发生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西北方48公里的沃特福德镇,警方并没有透露关于涉案人员的过多信息。

  据称,艾梅10年前将儿子送人领养,后来因为思念儿子,遂通过网络找到了他。
有消息称,艾梅的儿子那时已经15岁,但仍是一名未成年人。母子重逢后,艾梅竟然多次与儿子发生性关系。

  当地的“儿童保护服务处”得知此事后立即通知警方,警方于是向艾梅发出了逮捕令。今年4月,艾梅主动投案,但是她坚称自己无罪。目前艾梅已经获得保释,正等待法庭开庭审理。

  伤害或伴随男孩一生

  底特律市知名精神病科医生杰拉德辛纳形容此案件“令人作呕”,他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如此的案件。听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是: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我想不出任何合适的词来形容这种离经叛道的事情,想一想都让人感到恶心。”

  警方称,由于受害人尚未成年,因此无法公布此起乱伦案的细节,包括母子是在何时何地见面;此外,警方也没有说明儿子知不知道艾梅是自己的母亲,仅表示两人重逢后明显发生过多次性关系。

  辛纳医生担心,如果指控是真实的,那将对男孩的人生造成毁灭性打击。据悉,目前检方将以涉嫌3级性侵害的重罪对艾梅进行起诉。

  儿子设计报复母亲?

  艾梅的前夫和前公婆也都拒绝接受采访,拒绝对此案发表任何评论。不过,尽管涉嫌“诱奸”未成年儿子的美国母亲艾梅受到了美国舆论的强烈谴责,然而也有一些网民认为此事并不如此简单,这起震惊美国的“母子乱伦案”可能另有隐情:那名从小被母亲“遗弃”的儿子可能为了报复母亲艾梅将他送人收养,才故意跟母亲发生性关系,然后对母亲提出控诉;还有人认为他对母亲可能纯粹就是“诬告”。

  一名自称是艾梅邻居的网民斯蒂芬妮拉米雷兹在网上评论说:“我和家人认识艾梅已有30年,她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很显然事实真相仍未浮出水面,但我确信她是无辜的。艾梅,如果你读到我的评论,我想告诉你我和家人全都站在你身后支持你,请你仰起头面对这场噩梦。”而另一名自称“知情者”的网民则称,艾梅的儿子长大后具有“情绪问题”,并曾经触犯过法律,甚至威胁过他的养父母,此外据称他还被诊断出患有喜怒无常的“两极症”。(中国日报杨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