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成美国人对政府能防范另一场金融危机缺信心

2009年09月1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美联社与德国消费调研公司进行联合民意调查发现,金融海啸发生一周年后,7成美国人对政府能防范另一场金融危机缺乏信心。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美国民众对前景的忧虑,为总统奥巴马的改革带来挑战。
调查显示,半数受访者认为消减财赤对国家来说,比增加医疗、教育和另类能源开支更应优先处理。

  调查结果亦指,79%受访者认为是银行家和贷款机构作出高风险借贷,才导致金融海啸;有68%人认为是联邦政府监管银行不力所致。

  另外,20国集团(G20)财长同意在确定经济复苏前会继续刺激经济方案,一项在全球20个国家进行的调查昨天亦显示,大部分受访者支持大量增加政府开支,以应对经济危机。这个调查结果对英国首相白高敦等支持大量注资救市的领袖来说,是一种安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