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阿根廷队命悬一线 “马大帅”悠哉欧洲减肥(图)

2009年09月15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马拉多纳(资料图)

  ·马拉多纳成“跛脚”主帅 秘密聚餐保住老马饭碗

  ·格隆多纳支持老马留任 马拉多纳暂时坐稳帅位

  ·球迷对马拉多纳强烈不满 阿根廷足协网站被黑掉

  ·马拉多纳有条件保住帅位 重召里克尔梅入队即可

  ·世预赛不敌巴拉圭 近九成阿球迷要求马拉多纳辞职

  ·阿根廷球迷"倒马"声一片 马拉多纳"下课"无悬念?

  ·马拉多纳:愿为国足晋级战斗到底 不怕批评不辞职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4日启程前往欧洲,开始自己的“减肥之旅”。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原计划本周和马拉多纳再次会面,“马大帅”的不辞而别让格隆多纳感到异常恼火。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说,马拉多纳的女友贝罗尼卡首先提出了让“球王”减肥的建议,得到了马拉多纳和医生的赞成,于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两轮赛事结束后安排他去欧洲减肥。

  卡赫说,马拉多纳此前已经3次前往欧洲减肥。这次计划在意大利通过水疗减掉5公斤赘肉,如果能够减掉5.5公斤则更为理想。卡赫同时否认了马拉多纳目前情绪紧张烦躁的说法:“他比大家的想像要好多了,整个人非常平静和放松。”

  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称,马拉多纳此次欧洲之行还计划同几名国家队球员会面,其中包括最近在国家队状态低迷的梅西。卡赫则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

  马拉多纳此次欧洲之行没有事先通知阿根廷足协,让格隆多纳十分恼火。格隆多纳原计划在本周同马拉多纳、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以及教练组成员会面,讨论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比赛的工作,马拉多纳却在这个关键时刻离开了“帅位”。

  知情者称,格隆多纳日前刚刚和马拉多纳秘密会面,马拉多纳向格隆多纳承诺将多听取比拉尔多的意见,但事实上他仍然我行我素,并未尊重比拉尔多的意见,这让格隆多纳感到非常焦急。他原本希望再次和马拉多纳会面向他陈述利害关系,马拉多纳却刻意回避这次会面。

  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本月底同加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阿根廷国家队的新一轮备战工作已经展开。由于主教练马拉多纳前往欧洲减肥,比拉尔多同马拉多纳的几位助手开始拟定新的国家队球员名单。

  由于马拉多纳已经决定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比赛中将更多地征召本土球员,因此在这场热身赛中,阿根廷国家队可能会全部征召本土球员,为预选赛预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