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金山法院举办首届法院文化节

2009年09月15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15日电(包蹇徐永其)展示法院文化,陶冶干警情操。上海金山法院昨日起举办首届法院文化节。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应勇出席金山法院文化节并宣布第一届金山法院文化节开幕。中共金山区区委书记吴尧鑫等领导出席金山法院文化节并致贺辞。


  据介绍,此次法院文化节将“开放、回应、学习”作为文化节主题,自9月14日至18日举行一周活动。活动分为“开放、回应、学习、活力、律动”五个篇章,每个篇章为一个独立的子项目,五个系列子项目组成此次文化节全部内容,旨在深入贯彻“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进一步浓厚法院文化氛围,陶冶干警情操,展示法院干警风采,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旨在通过一系列讲求参与性、品位性和司法职业性的活动,使广大干警认知法院文化,理解法院文化;建设法院文化,展现法院文化;深化法院文化,弘扬法院文化;拓展法院文化,创新法院文化。

  据悉,金山法院首届法院文化节是近年来金山法院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为广大干警提供了一个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上海法官的风采。

  群众代表、大学生代表在观看了《新知识新境界——金山法院学习型法院建设巡礼》专题片,观摩了顾客告银行的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庭审,并在庭审结束后参观了“法院文化建设成果展”。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文明办、金山区委、区政协、区人大、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局、区文明办、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上海政法学院等部门和学校的领导,区人大代表、金山区各街镇基层群众组织代表、部分在校大学生等出席了法院文化开幕式。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