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届西博会指挥部成立 展览招展工作全面完成

2009年09月15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15日电 (霍潺)第十届西博会指挥部15日成立,16日进入倒计时。记者从西博会组委会获悉,将于下月16日在成都开幕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目前展览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

  据西博会组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显奎介绍,今年西博会着力突出商品展销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展览规模和专业性都超过了历届。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共计10833个。其中,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及25个省区市(含副省级城市)参展面积约106850平方米,占展览总面积的71.23%;省内参展客商参展面积约43150平方米,占展览总面积的28.77%。参展单位共计约3393家,其中,省外参展单位1921家、境外参展单位289家,占参展单位总数量的65.13%;省内参展单位1183家,占参展单位总数的34.87%。

  本届西博会已有7位国(境)外政要确认出席;18位部长级高官确认和初步确认出席;国内方面已有28位省部级领导确认和初步确认出席。包括国际商会主席冯国经、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主席罗纳·耶尔卡利在内的107家国外重要商协会组织负责人确认参会;51家世界500强和跨国大企业、61家国内500强企业和央企、150余家知名民营企业都已确认参展参会。连同参展商、贸易商,国内外参会嘉宾预计有5万人。

  会议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09中国(四川)采购商大会、2009中国—欧盟合作周、四川—央企产业对接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各项重大活动、专项活动46项。

  据了解,当日成立的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新闻宣传、重大活动、邀请接待、外事活动、展览事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成都工作九个组,具体负责第十届西博会会前、会期和会后各项筹备及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