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徒偷走同事身份证办卡透支 14张卡欠下8万元

2009年09月15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偿还赌债,一赌徒将同事的身份证盗走后,在7家银行办理了14张信用卡疯狂透支8万元。昨日,赌徒熊某被青山检方批准逮捕。

  今年7月,家住青山的武钢职工桂某先后多次收到银行催款函。后经查询,竟发现有人利用其名字在7家银行办理14张信用卡,累计欠款8万元。
他报警后,青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发现,桂某平常将身份证放在办公桌的抽屉内,其同事熊某有很大嫌疑。据了解,熊某45岁,痴迷赌博,经常请假,还办了多张信用卡透支,连房子都卖了还债。

  8月13日。民警经过布控将熊某抓获。经过连夜审讯,嫌疑人熊某交代,由于其长期赌博,自己所办理的多张信用卡已累计透支7万余元,其信用度受损,已不能再办理信用卡。他想到桂某一直将身份证和工作证等证件放在办公室的抽屉里,遂盗出了桂某的身份证及工作证。2007年11月起,他开始以桂的名义在银行申请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

  现熊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目前正在起诉阶段。(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李剑 实习生 陈璠)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