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江堰年内将推4条世博之旅吸引游客来沪游玩

2009年09月1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都江堰年内将推4条世博之旅吸引游客来沪游玩

  世博网9月15日消息:来上海世博园区逛上一圈,随后再去华东五市和乌镇领略江南风情。昨日,记者从都江堰旅游推介恳谈会上获悉,都江堰已设计了4条世博之旅,它们均以世博为主题再配上不同的城市组合,以吸引更多都江堰游客在世博期间来沪游玩。

  此外,昨日,都江堰也作为首个非省会城市接受了世博工作站的授牌,随后将启动一系列的世博推广工作,并将于明年4月启动“10万成都人游世博”的专项旅游促销计划。

  两地8条互动之旅

  “在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都江堰市今年前8个月的游客总接待量达647.94万人次,比2007年全年增长了16.39%,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更是提前恢复并超过了灾前水平。”昨日,都江堰市副市长王庆表示,在今后的灾后旅游重建工作中将借力上海世博会。

  昨日,都江堰市获准设立全国省会城市以外的第一家“2010年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站”。王庆坦言,已开始在成都及周边的绵阳、重庆市场开展世博旅游宣传和推广,从而在原来华东五省游客源基础上拉动世博会客源进一步增长,此外,还将在全市景区、主要节点、游客集散地等区域设置宣传咨询点,向众多海内外游客宣传上海世博。同时,一个发布世博相关动态的世博工作站网站也即将开通。

  为了推动两地客源互动,包括世博之旅、爱心之旅在内的8条上海—都江堰和都江堰—上海旅游线路昨日也首次推出。据都江堰市旅游局负责人陈光建介绍,其中4条都江堰—上海的世博之旅将于年内面世。

  实景山水剧10月试演

  如何为游客呈现一个全新的都江堰?据王庆介绍,一批休闲农庄、乡村高尔夫、湿地公园等新型乡村旅游产品正在开发之中,同时经过近3年筹备的大型实景山水剧《道解都江堰》也将于今年“十一”与游客见面。

  据悉,该剧由《印象·刘三姐》制作人担任总策划,让500多名演员在水面上演绎地道的“四川文化”、“水文化”、“道文化”。“目前我们正在紧张地进行24小时封闭施工,有望从10月起先给游客试演一个月,每场演出可容纳观众在2000人左右。”王庆表示。  (罗燕倩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