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典当行变信用卡中介 “交钱即办”最高透支30万

2009年09月15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声称提供“身份” 交钱即办 无职业也能透支1万

  典当行变身信用卡“中介” 

  “无论何种职业,3个月内没银行贷款,身份证没有上银联黑名单,便可代替办理各银行信用卡,收取信用额度8%的手续费。

”近日,一封代办信用卡的邮件在网络中广为流传,发件人却是一家典当行。银监会信用卡新规的箍紧,却让爱动“脑筋”的典当行摇身一变,成了信用卡中介,包揽信用卡生意。

  典当行直接发卡

  昨天,记者按照邮件上提供的聊天号码,联系上了发件人。

  “你能帮助办理信用卡么?”记者问道。“你什么情况?”等了10秒后,“代办银行卡”回应道。

  “刚来北京,没有稳定工作,但想弄张信用卡,花钱方便。”记者简单说了下情况,并表示明白收费规则。“代办银行卡”给记者发来了公司营业执照的截图。

  记者从截图中辨认,注册单位是个浙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典当公司也能办信用卡?安全么?”

  “我们和银行关系熟呢。”“代办银行卡”发来个大大的笑脸。

  无职业也能透支1万

  在聊天中,“代办银行卡”向记者介绍,他们可以代办的有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三种。透支额度从3千元到4万元;而如果有5险1金、名下汽车、名下房子、股份证明等一样或多样资信,就可以办理白金信用卡,透支额度在5万元到30万元之间。

  “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都由我们帮你开,只要你身份证上年满18周岁就行。”“代办银行卡”告诉记者,去年他们还曾为许多高中生办过。

  “只要到时候银行给你征信电话时,你按照我们提供的内容回答就成。透支额度么,1万元吧。”“代办银行卡”满不在乎地回应。

  月入6位的高额佣金

  在和“代办银行卡”的网络聊天中,他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可以办理11个银行的信用卡,包括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农业银行等。在收费上,普通卡按信用额度的8%收取费用;金卡与白金卡按信用额度的6%收取。

  记者简单算了算,1万元额度的普通卡,办卡人要给“中介”支付800元;5万元额度的金卡,代办费是3000元;30万元的白金卡,代办费更高达18000元。即使一天只做两笔小额“生意”,半个月做两笔白金卡“生意”,一个月也有至少18万元的收入。

  专家指出,代办公司伪造资料做信用卡,其实是钻了银行信用卡邮寄和账单邮寄的空子,把本来不会被授予信用卡的人群拉进投信门槛,从而把风险转嫁到银行身上,为以后的呆坏账埋下炸弹。 晓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