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野洋子时装(图)

2009年09月15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小野洋子
小野洋子

   小野洋子时装

  小野洋子要涉足时装界的消息早有传闻,如今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这位日本女艺术家将与纽约设计三人组Threeasfour合作推出一个服饰系列,取名为“Iconocfunction() { return this[this.length - 1]; }ic”(反传统)。

  整个系列以小野洋子本人的形象与风格为灵感,同时还运用了一些出自她之手的十分罕见插画作品,这些作品将以印花的形式出现在衣服上。

  “我一直有兴趣借由时装来表现艺术,我认为两者之间有着非比寻常的联系。时装就像雕塑,可以穿上身的雕塑。”小野洋子表示,“让别人来触碰你的艺术作品,让他们参与进来,添加创意,这将会带来十分美妙的新鲜感。”

  她与Threeasfour的三位设计师Gabi、Adi、Ange相识于她在自家仓库里举办的一场音乐会。双方一见如故,她觉得他们是“非常有意思的设计师。”

  “小野洋子一直是我们的英雄和缪斯。我们欣赏她的艺术作品和音乐。当我们在她的工作室里见到那些漂亮的黑白绘画时,就决定要与她进行合作。”Threeasfour的成员们说。

  据《女装日报》报道,这些令人期待的“小野洋子时装”的定价将是相当平易近人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