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廉王子与巨型蜘蛛亲密接触 承认被吓呆

2009年09月1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昨日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达尔文中心对外开放的仪式上,威廉王子现身,陪同他的除了“自然纪录片之父”大卫-艾登堡爵士,还有他的“宠物”——墨西哥捕鸟蛛。

  这只来自墨西哥的雌性红膝捕鸟蛛名为“莎拉”,“她”身长20厘米,浑身毛茸茸的。
在皇室面前,“她”也得到了正式介绍。威廉王子被问及是否愿意拿起“她”,他同意了,将蜘蛛用双手轻轻捧起。看见一位名叫“爱丽丝”的小女孩很开心,他逗她说:“这只蜘蛛不叫莎拉,应该叫爱丽丝”。

  几分钟后,威廉王子登台宣布共8层楼、造价达7800万英镑的达尔文中心对外开放。他承认自己拿起蜘蛛时“吓呆”了,笑称要警告观众,“有一只蜘蛛在达尔文中心内遗失了,我本来拿着她,但她似乎不见了。如果你看到她,记得她名叫莎拉”。

  威廉王子在达尔文中心的开放仪式上还谈到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带自己来博物馆参观的情形。自己童年时来参观,发现博物馆里似乎比大街上要安静,他不由得打起寒颤,对那些比自己大、自己“老”的生物(模型)肃然起敬。博物馆激发了他对大自然的浓厚兴趣,他开始关注、热爱自然,并从此将这份关注和热爱延续了下去。

  “作为人类的一员”,他还号召大家共同迎接地球与全人类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