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甲流疫苗接种 将对重点人群分阶段注射

2009年09月15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甲流完全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即使感染了甲流,只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也可以很快治愈,因此甲流并不可怕,也不必要恐慌。”昨日下午,省卫生厅厅长高开焰说。

  高开焰介绍,加强重点时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我省已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落实晨检、医学巡查、健康教育、隔离、通风、消毒等专业防控措施。


  同时,省政府办公厅对社区、农村居民以及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国家机构和社会服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针对社会关心的甲流疫苗接种问题,高开焰说,“根据卫生部的统一部署,省卫生厅将有计划、分阶段对各类重点人群组织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最新发布 安徽三天新增64例甲流

  安徽省卫生厅昨日通报,9月12日至14日,我省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4例,均为境内感染病例。截至目前,我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21例,已治愈226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据介绍,我省将按照“强化预防措施、严控社区传播、加强重症救治、减少疫情危害”的原则,对甲流进行防控。如果感染甲流,轻症者可以自愈,发生并发症或症状较重的,经对症治疗后也可以很快治愈。

  因此,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是防止甲流扩散的关键。

  延伸阅读 25个“哨点”监控甲流

  本着应对今年秋冬季节可能发生的甲流流行,我省已要求各地指定定点医院并确定适宜数量的后备医院,集中收治需要住院治疗的甲流病例。同时,各地组建了甲流医疗队,完善医疗救治设备和物资设备,实行分级分类治疗。

  省卫生厅厅长高开焰说,目前我省已建立了18个流感网络实验室、25个哨点医院,定期采集和检测流感样病例标本,密切监控我省流感疫情动态和病毒变异情况,另外建立起覆盖全省的疫情报告网络,可在第一时间掌握和控制处理发生的甲流疫情。(新安晚报李玲芳刘建昌 宫礼)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