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东阳中毒事件有毒包装袋来源查明

2009年09月15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5日电(记者章苒、余靖静)浙江省东阳市委市政府15日初步查明,导致20人集体中毒、其中3人死亡的有毒塑料包装袋来自横店集团下属的东阳市有机合成化工二厂。

  根据东阳市委市政府初步调查,东阳市有机合成化工二厂在组织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二硝基苯酚工业原料。
该厂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将存放过这一原料的塑料包装袋交由横店金宅村任某的废品收购点处理,而任某将该废弃固物堆放后于近期转卖给画水镇一废品收购人员。在9月13日的搬运过程中,发生集体中毒。

  根据现场提取物和死者尸检分析,初步判断中毒原因是由二硝基苯酚中毒引起。东阳市公安机关已控制了该厂4名相关责任人,相关部门将对造成该事故的相关企业和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仍有17名曾接触该批废塑的人员在接受治疗,其中包括7名儿童。

  据了解,中毒事件发生后,东阳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卫生、公安、环保、安监、商务等部门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同时加强全市企业危化品管理,成立专门机构整治废塑行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