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国庆游行群众获保险保障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专电(记者毛晓梅)记者15日从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获悉,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游行的20万群众均获得保险保障,目前各项保险服务已全面启动。

  群众游行是国庆60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旨在展现中国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此次将保险机制引入到群众游行活动中。据介绍,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免费承保了20万游行群众每人保额为1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以及每人保额为1万元的意外医疗险,其中还特别扩展了保险范围,将中暑、腹泻、晒伤这些常见情况纳入赔偿责任之内。保险期间涵盖了游行人员训练、合练、彩排和游行的整个过程。

  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与泰康人寿已建立顺畅的工作流程,制作下发了理赔服务手册并成立了专门理赔服务小组。据了解,保险期间双方安排了两次集中理赔,第一次已于9月1日完成,第二次拟在10月15日进行,根据实际需要,理赔服务还将动态调整。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