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扎景细致技术先进 国庆花卉紧张布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2: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从2003年开始,每年的国庆节,武汉解放公园的大型花展都会吸引上百万的游客来看新鲜,今年的“辉煌60年——2009武汉花卉展”,据说是武汉有史以来投入资金最大、扎景花样最多的一次花展,现在进行得怎么样了呢,记者今天就现场探访了一番。 在解放公园,50多家单位的园林扎景已经进场施工。这座大型扎景名叫《祖国万岁》,是江汉区园林局制作的。光是搭骨架,20多个工人就忙活了一个多月,前后用去3吨钢筋不说,为了让扎景更鲜活,更“长寿”扎景还首次采用了上海世博会“栽种”植物的新工艺。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