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一建材市场发大火 近三十间店铺烧成废墟

2009年09月15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中新社福州九月十五日电 (詹托荣) “火很大,烧得"噼里啪啦"直响,都不敢靠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们的店铺变成废墟。”十五日下午,张先生对记者讲起当天凌晨四点左右福州黎明建材市场突发的大火时,连说:太吓人了。


  位于福州工业路的黎明建材市场,二00六年六月十八日正式对外开放,主要经营地板、木条、门窗等建筑装饰材料。张先生是市场的商户,主要卖木地板。“我的狗昨晚关在店铺里面,也烧死了,它平时很乖、很听话的。”看着店铺被大火肆虐过留下的惨状,张先生满面愁容。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的店铺基本用铁皮简易搭盖而成,用木板进行隔间;市场中间的一排店铺已是面目全非,顶棚坍塌,卷帘门掉落在地上,店内被烧得一片漆黑,只剩下一些变形的铁架子;有些店铺还冒着烟雾,有几个商户还在店铺里翻找着什么东西。

  “我们的仓库都在店铺里面,货物都烧光了。这次大火烧了三十间店铺左右,每间店铺大概价值十几万元人民币。”陈先生说,他在市场内经营三间店铺,这场大火烧掉了他价值三十多万元的装修材料。

  林小姐看着被烧成废墟的店铺,哭着对记者说:“我五点过来的时候,火还没烧到我的店铺,可火太大了,没几分钟,我的店铺就被烧成这样子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福州黎明建材市场物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此次大火造成的损失也正在统计核算中。

  记者从福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十五日凌晨四点三分,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火情警报后,立即调集十八部消防车辆、一百零八名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大火直至早晨六点二十八分才被扑灭。据现场查看,消防人员发现最先起火的是市场旁边的一家汽车修理厂。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