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警方挖尸骨验DNA 侦破18年前杀夫案(图)

2009年09月16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巴南区法院,涉嫌杀害丈夫的程某在法庭受审 巴南区检察院供图
昨日,巴南区法院,涉嫌杀害丈夫的程某在法庭受审 巴南区检察院供图

  一封检举信,牵出了18年前一桩女子杀夫的命案。而民警从“空坟”里找到的一段被害者尸骨,成了定罪的关键。昨日,该起杀人案在巴南区法院进行了开庭审理,杀人女子被检方指控涉嫌犯故意杀人罪。

  石匠神秘消失18年

  2008年,某看守所的民警收到一封检举信。检举人在信中称:1990年左右的一天,当时的巴南区百节乡长凼村(现鱼洞沿河村)村民程某,因家庭纠纷在家门口将丈夫简某打死,至今无人报案;儿子简兵(化名)、简华(化名)参与掩埋尸体。

  公安机关立刻组织人员进行调查。了解到该地方确有简某其人,已十多年未见踪迹。有人说他失踪了,也有人说他出门打工去了。简某是石匠,性格暴烈,嗜好饮酒,将家里能换钱的东西都拿去变卖。因他平日疯疯癫癫,所以,他不见了也一直无人报案。

  他被妻子追打溺死

  经办案民警走访调查,事实渐渐浮出水面。

  1990年的一天,简某因参加同村人的丧礼,需要“坐夜”并送礼,他借钱未果,深夜12点回家看到有一担海椒,于是瞒着妻子连夜挑走。程某怀疑丈夫是想把海椒卖了去买酒喝,于是叫醒了两个还未成年的儿子,一起追了出去。在家附近的一个水沟旁,程某追上了丈夫,两人还扭打起来。混乱中,简跌下了水沟。

  据程某交待,想到平日所受的欺负和委屈,她狠下心,不但没伸出援手救丈夫,还用挑海椒的竹竿,对着丈夫打了几下,致使简爬不起来,并最终溺毙。

  后来,简兵、简华和母亲一起将父亲尸体运到河边自家地里连夜掩埋了。过了四五个月后,怕被人发现,他们又将简某尸体挖出,抛入河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