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呈现复苏迹象 美国人仍担忧经济前景

2009年09月16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一周年之际,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美国经济呈现复苏迹象,但美国民众仍普遍为经济前景感到担忧。

  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在金融危机中遭受打击。
仍有近六成的美国人担心未来数月中可能失业或者收入减少,这与今年2月份的调查结果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此外,51%的受访者表示认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处理经济事务方面的工作表现,但仅有39%的受访者认可他在控制预算赤字方面的工作表现。49%的受访者表示对奥巴马政府出台的金融监管新举措总体上有信心,但仅有10%的受访者表示对此十分有信心。52%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今年2月份签署实施的经济刺激方案有助于经济复苏,46%的受访者认为没有帮助。

  只有不到三成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推动经济复苏力度不够。有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应为金融业监管不力负主要责任。

  这项调查是在本月10日至12日之间进行的,1007名美国成年人接受了抽样调查。

  去年9月15日,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从而引发国际金融危机。布什和奥巴马政府先后采取一系列措施对金融机构进行了大规模救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本月9日发表报告说,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活动呈现稳定和改善状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