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邻居卖房奥巴马成活招牌 对共和党买家不感兴趣

2009年09月16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网9月16日电 入住芝加哥最安全的社区,跟美国总统做邻居,需要多少钱?或许250万美元就可以,但有第一家庭当邻居作金招牌,价码或许会被抬高说不定。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纽约时报》报道,今年初入主白宫后的奥巴马,已经不太常回到他那幢位于芝加哥南区高级社区的老家,但他的老家从上周末开始又热闹起来。因为住在奥巴马隔壁的老邻居夫妇决定卖掉房子,消息一出,立即为美国低迷已久的房市带来新的热闹话题。


  这一幢老房子本身就有百年历史,拥有17个房间,屋内面积约170坪,现在因为有奥巴马当邻居的加持,即使房子过于老旧,有很多地方需要重新装潢和维修,但仍然立即受到大家注意。

  负责销售的房仲业者ColdwellBanker还特别根据这幢老房子的住址,设立网址为www.5040Greenwood.com的网站供大家浏览,结果已经吸引逾7,000人点阅。

  对于大家最好奇的售价问题,业者表示难以回答。虽然这个社区房价在100万至250万美元之间,像奥巴马在2005年时买下现在的家就花了165万美元,但有美国总统当邻居后,已经难以单纯就市场价格来衡量,要视乎想跟总统为邻的人,愿意花多少钱。

  对于屋主来说怎样都是赚。因为他在36年前以3.5万美元购入,现在若以250万美元来计算,已经升值逾70倍。

  但要当奥巴马的邻居可不容易。由于维护总统安全,附近街道周围遭到封锁,受特勤人员监视,不是所有人都习惯这样子的居住环境外,就连买家要看房子也必须先获得特勤局许可。即使过了特勤局这一关,还得看屋主高不高兴,因为他是民主党,对共和党买家敬谢不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