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商报:谁救蔡斌?只有刘翔

2009年09月1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德尔波特罗,阿根廷媒体的焦点暂时离开了马拉多纳。不过,同样被口诛笔伐的中国三大球少帅却指望不上这样的好事,因为中国体坛正处于偶像空窗期,看不出会有奇迹发生。无奈之下,这三个同病相怜的倒霉鬼,只能相互帮扶,争当“出头鸟”。
不过,他们的演出都以闹剧收场,除了骂声,只有冷笑。一筹莫展之际,上海传来佳音,刘翔将在本周复出,这一重磅消息不仅吸引了国内媒体,连国外媒体都已闻风而动,少帅们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恐怕只能是刘翔了。

  “少帅”遭遇信任危机,已有一段时日。这其中,蔡斌和郭士强堪称一对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女排两负日本,“炒菜”声四起,郭士强挺身而出,制造了“津门惨败”,一下子将大火引到自己身上。不到一月,蔡斌投桃报李,在亚锦赛上将冠军送给泰国队,再度占据体育版头条。昨日眼见蔡斌扛不住了,郭士强高调宣布,将外出取经,先赴波兰观摩欧锦赛,随后将到美国肯塔基大学充电半年,并声称下课已成为遥远的记忆。两人互帮互助如火如荼,另一少帅高洪波却袖手旁观,不采取救市行动。不过,本月30日国足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坐镇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队,也许高洪波到时同情心泛滥,会导演一幕草原闹剧抢镜。但是,国足现在主要功能是娱乐大家,指望高洪波像德尔波特罗那样完美救人,怕是镜花水月梦一场。

  好在还有刘翔,昨日有消息称因为刘翔确定复出,9月20日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一票难求。更夸张的是,此前因为博尔特弃赛而变得意兴阑珊的媒体,已经准备了足够的空间供飞人扑腾。虽然远离赛场一年多了,但刘翔依然是中国体育最红的偶像,即便是养伤,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粉丝的神经,何况是重新飞起来呢?现在,就请跟三大少帅一起倒计时,距离9月20日还有4天,黎明前的黑暗,终将过去。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