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一华人涉嫌逃税瞒税 药房八间分店被查封

2009年09月1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在菲律宾厘务局的“查封行动”之下,蜂牙丝兰省多个社镇的一个华人药房的八间分店在十五日被下令停止营业。

  代理厘务局长亚斯帛和地区主任罗沙礼釿封闭了JANMARK药房的八间分店,其中三间位于乌达尼沓,两间位于凌牙渊,蒙牙丹,丹尤和圣哈仙道各一间分店。


  厘务局和警方的五个小组同步地突击药店在凌牙渊,亚拉密诺斯,蒙牙丹,乌达尼沓和沓尤的连锁分店。

  药店的老板珍.李(音)因为没有在二零零九年申报增值税和少报销售额超过百分之三十而被传召。

  连锁药房的关闭是符合一九九七年税法第一一五条,以及八四八四共和国法令。封闭令是得到了厘务局长伊斯谨维亚斯的签名。

  据罗沙礼斯说,药房在碧瑶市,岷伦洛也有分店。可是,其总办事处位于乌达尼沓市,它在乌达尼沓市有三间分店。

  代理厘务局长亚斯帛说,JANMARK药房在二零零七年开始成为一间股份公司,但是,它被发现,其实在一九九九年就开始在LEE的独资下营运。

  他说,当厘务局封闭药店时,职员都只是象征式地抵抗。

  罗沙礼斯和亚斯帛都希望,药店的关闭将会一个对所有纳税人的警告,警告他们要正确地缴付税款。

  亚斯帛说,查封行动授权所有地区办公室封闭逃税或瞒税的商店,警告所有人厘务局是来真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