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大学侨联召开联谊会交流工作庆祝“三节”

2009年09月1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9月9日,南京大学侨联召开了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归侨侨眷联谊会,喜迎教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

  南大侨联副主席刘兴民在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八代会”的盛况和主要精神,汇报了校侨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通报了本学期的工作。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忠和党委统战部领导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南京大学侨联在中国侨联“八代会”上被授予“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校侨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校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忠亲切看望了学校归侨侨眷代表,代表南京大学党政领导,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祝贺。杨忠与归侨侨眷代表一一握手,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感谢广大归侨侨眷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耕耘、开拓创新,为祖国的改革发展和母校创世界一流的事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还介绍了学校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取得的的丰硕成果和仙林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归侨侨眷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南京大学侨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