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郎咸平放言称黄金是最差投资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郎咸平说:“1970年,一盎司黄金的价格是800美元,30年也就涨了200美元。民国时,250克黄金可以买北京的一个四合院,现在一公斤黄金只能买四合院的半个厕所。怎么能说黄金是一种好的投资品?从30年、70年来看都不是。”他认为,只有最近8年,黄金才体现出较高的投资回报,但这是华尔街及其背后的美国政府操纵的结果。美国政府的政策,才是黄金价格上蹿下跳的指挥棒。因此,投资者在为黄金牛市所吸引的同时也得记住,什么时候打压黄金,“只有奥巴马知道”。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