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布斯》中国基金排行榜:近3年回报率超30%

2009年09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股市的风云变幻也加剧了基金业绩的分化,哪只基金具备较好的可投资性?谁的风险系数更低?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再次给中国基金来了一场“选秀”。在新发布的2009中国基金排行榜上,共有60只开放式基金和5只封闭式基金列入榜单,兴业趋势投资混合(LOF)、富国天利增长债券和华夏兴华封闭分别在股票型基金、普通债券基金和封闭式基金中拔得头筹。


  公私募基金分场竞技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还首次发布了最佳私募基金排行榜和2009中国十佳基金经理榜单,金中和西鼎位列私募基金榜首,华夏基金的王亚伟则在基金经理的比拼中胜出。

  据介绍,本次排行榜的研究对象是在中国境内发行的567只共同基金和226只私募信托产品,研究团队对其中发行时间超过3年的共同基金及发行时间超过18个月的私募信托产品进行基础数据的搜集和研究,(数据截至今年6月30日)。此次福布斯在制榜时,不仅增加了波动、风险等指标,还首次将基金公司治理和基金经理表现纳入评价体系。

  近3年回报率超30

  %从排行榜上看,上榜的基金平均每任基金经理任职年限为2.27年,即目前中国市场上较好的基金,平均每任基金经理也仅任职2年3个月,基金投资风格难以稳定。65只上榜基金共来自33家基金公司,显示基金公司间业绩分化不明显,仅华夏基金公司共有8只基金上榜,占据绝对优势。

  上榜的45只投资于股票的基金最近3年的年化回报率都在30%以上,显示在此期间,长期投资于中国股市,收益率大于欧美成熟市场。(陈聿敏)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