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道部提前做好十一黄金周运输准备

2009年09月1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路运输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铁道部提前部署今年十一黄金周运输,要求各铁路局提前做好运力安排、设备整治和服务准备,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期较长,铁道部要求客运部门及早组织市场调查,及时掌握节日期间的客流需求,安排好临客开行计划,提前做好运力安排。
全路将加强对各次列车上座率的分析,对十一黄金周期间一些热门方向的列车,将及时组织加挂客车或增开临客,努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针对客流变化,铁道部将动态掌握客流实际需求,加强日常票额调配,尽力满足各大车站票额需要。

  为保证各项设备在十一期间运转良好,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提前做好设备整治。根据黄金周期间的客运需求情况,各铁路局和机车、车辆检修单位将合理安排检修计划,确保有足够的、质量良好的机车和客车车辆,最大限度地满足黄金周期间的运输需求。

  黄金周期间,旅客大量出行,铁道部要求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服务准备工作,为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环境。车站上水设施、引导揭示等设备以及列车上的两炉一灶、冰箱、空调风扇、卫生间设施等要确保运用良好。担当动车组列车乘务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卫生、餐饮、保洁和待客等工作质量,保持好动车组列车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平)

  人民铁道报供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