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选手在电梯内非礼台北听奥女志愿者

2009年09月1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北听障奥运会发生性骚扰丑闻,一名西班牙籍听奥篮球选手,13日下午在听奥篮球场馆电梯内,涉嫌对一名女志愿者熊抱及强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被骚扰的是负责在篮球场馆内控制电梯上下的一名女志愿者。
13日下午约2时,两名西班牙籍听奥篮球选手从1楼进入电梯要到7楼,随后其中一名选手突然熊抱女志愿者数秒,接着又亲吻脸颊上下其手。女志愿者相当害怕,电梯到达7楼后,两名选手离去。

  女志愿者被性骚扰后感到害怕但仍继续工作,直到当天下午5时才向志愿者总督导回报,总督导随即向辖区台北松山警分局报案,警方制作笔录后清查13日下午出入篮球场馆的外籍选手,同时调阅监视录像带及选手照片让女志愿者指认。

  经指认后,台警方初步认定是西班牙籍听奥篮球选手涉案,警方昨天下午在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下,前往饭店带回涉案选手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西班牙听奥篮球队教练也到场关切了解。

  涉案的西班牙选手坦承对女志愿者不礼貌,他在检警面前向被害人道歉,并获得被害人原谅和撤回性骚扰告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