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满女友分手 男子手持菜刀绑架称要“同归于尽”

2009年09月16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啊!救命呀!”9月14日凌晨1时许,一声女子的尖叫把(河北)沧州市新华路荷花池小区居民从睡梦中惊醒。与此同时,沧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也接到报警:一名高姓男子用菜刀将女友挟持,声称要和女友同归于尽。

  为了避免嫌疑人见到民警做出过激行为,民警将警车停在小区门口,随报案人步行进入小区。
途中,突然发现一男一女两个黑影。只见男子左手抓着女子的头发,右手持菜刀架在女子脖子上,大声喊叫着:“你们别过来!再往前走,我就砍死她!”经报案人指认,正是高某和其前女友。这时,男子拉着女子退到租住房屋内。民警一边尽力稳住对方,一边向上级报告,请求支援。几分钟后,巡警支队支队长王贵普等人赶到。为缓解高某惶恐的情绪,王贵普让其他民警全部退下,只留下他和另一名干警与高某谈判。

  虽然隔着防盗门,但是通过门上的栅栏,王贵普可以清楚地看到高某仍用刀架在李某脖子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谈判,高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王贵普瞅准时机,引导被挟持者李某假装原谅高某,趁机将菜刀从防盗门栅栏口内递出。就在菜刀被递出的一刹那,站在旁边的干警一拥而上,将高某当场抓获,被劫女子李某安全脱险。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与李某本是恋人关系,因性格不合,李某提出了分手。分手后,高某多次纠缠李某。当天晚上,高某又来找李某,没说几句两人就吵了起来,高某一怒之下持菜刀挟持了李某。目前,高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冬子孔庆松胡祝源)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