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绍兴一涉案人员在派出所意外死亡

2009年09月16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6日电 (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9月14日,绍兴县柯桥派出所发生一起涉案人员意外死亡的事件。

  9月14日6时许,绍兴县公安局柯桥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彭某报警,称其于9月11日被人持刀抢劫400元钱,现这伙抢劫嫌疑人在绍兴县福全镇龙尾山村出现,柯桥派出所在受害人的引导下,于当天上午9时许,将包括死者谌某在内的9名涉案人员从福全镇龙尾山村依法传唤至柯桥派出所。


  当日下午2时10分左右,民警发现谌某在车内最后一排左侧座位上死亡。

  经查,死者谌某,男,26岁,贵州省织金县人,曾于2005年8月因犯盗窃罪,被临安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2009年2月15日刑满释放。

  经警方初步调查,因工作疏忽,坐在车内最后排左侧的死者谌某被带到派出所后,未与其他涉案人员一并被带下面包车。经法医初检,尸体体表无外伤,排除他杀,基本符合心源性猝死症状。

  事件发生后,绍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按规定向检察机关报告了情况,在查清死者身份后,立即通知了死者家属。目前,调查与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