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民建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9月15日,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

  陈昌智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他指出,6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华民族自身发展新的历史纪元,6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气势磅礴的创新实践,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道路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昔日积贫积弱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国家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极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根本改善,社会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

  陈昌智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当前,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总格局中的参政党,要努力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锲而不舍地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会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围绕扩大内需、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结构、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科学发展上不断有新的作为。

  会议由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及机关干部代表先后发言。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