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社:拉丹新录音攻击奥巴马“无能”

2009年09月16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4日报道,“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称,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在结束阿富汗战争方面“无能为力”;他还说美国人无法理解911事件为何发生,这“导致你们损失惨重,却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这名恐怖分子头目的讲话发表在911事件8周年纪念日之后两天。


  本拉丹据信藏身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交界的山区里。他说,现在的白宫官员仅仅是遵循前总统乔治W布什和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制订的战略。

  他说:“与其像布什宣称的那样为解放伊拉克而战,(白宫)本应该使自己得到解放。”

  本拉丹说:“理智的人都清楚,奥巴马是一个无能的人,他无法像自己承诺的那样结束阿富汗战争。”

  他说:“如果你结束了这场战争,那么这还好。但是,要是你没能做到的话,我们就会用所有可能的手段继续这场消耗战。”

  美国国际恐怖组织搜索情报集团翻译了这段录音。

  本拉丹说:“我们在25年多的时间里一再表示,我们之所以与你们为敌,其原因在于你们支持自己的以色列盟友,而他们占领了我们巴勒斯坦的土地。”

  他说:“你们没有意识到这些原因,这导致你们损失惨重,却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