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署合作投资项目总额84.7亿

2009年09月16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署合作投资项目总额84.7亿

  千龙网北京9月15日讯 今年10月17日至11月7日,杭州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今天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北京新闻发布会暨杭州(北京)经济合作洽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共签署33个会展、旅游、经贸合作项目,据了解,此次签署项目中共有19个重点内资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84.7亿元。

  此次洽谈会上,杭州市与境内外会展、旅游机构签署了14个合作协议,同时,共有19个重点内资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84.7亿元,引进外地资金81.97亿元。这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金额大,质量高,具有投资金额大、涉及行业广泛、以现代服务业项目为主以及央企投资项目居多等特点。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西博会以“信心杭州、品质西博”为主题,安排了100个展览、会议、活动等精彩项目,本届西博会将办成品牌影响力强、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成效显著、百姓参与度高的一届博览会。

  据了解,今年西博会紧紧围绕“促消费、扩内需”等时势热点,安排了一系列有关经贸合作项目。展览展示类项目以引导消费为重,展示本行业的精品杰作。有电子展、汽车展、婴童展、工博会、循环经济博览会、文化创意博览会和全球网商大会等项目。

  此外,本届西博会将紧贴百姓生活,推出婚庆博览会、杭州理财博览会、宜居生活节、宜居城市论坛、房地产博览会、家具展、家居博览会、美食节、茶文化节、“西湖西溪骑游”大会、美国科技生活展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展会等多项活动,令百姓在西博会中感受节日般的氛围。

  作为文化传播的载体,本届西博会不仅将充分挖掘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富内涵,而且融合各国文化,组织了系列雅俗文化项目——有百姓喜闻乐见的西湖现代音乐节、运河文化艺术节、西溪湿地龙舟文化节、玫瑰婚典、吴山庙会、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等项目。 另外,此次西博会还将举办名师名校长论坛、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国际雕塑展、海报双年展、中国湿地文化节等一批有影响的文化项目。国际友城市长峰会将以“城市与文化”为主题,邀请10多个国际城市市长参与讨论。引进亚大民间艺术节、菲律宾文化周、法国文化周、韩国文化周等一批国外文艺节目,让市民在杭州就能体验国外文化。 (郭嘉)

  背景资料: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承办,固定落户在杭州。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以新片交易为专业洽谈合作的纽带,以动画片的播出来带活整个产业链。 据了解,第六届动漫节上还将首次举办漫画展,进一步完善国际动漫节在项目上的设置,强化漫画作为整个产业基础的重要地位。同时,人才招聘会的时间将延长,场地将优化,让企业和人才能够进行更加良好的沟通。

  第六届动漫节将在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中山北路动漫特色街区和凤凰·创意国际园区设立3个各具特色的分会场。分会场的设立实现了动漫节在空间上从点到面的转型,便于游客和市民就近参与到动漫节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